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當下的我
超級無敵想跳下巴士


昨天
我沒去上課
早上起來做了我的功課后
就打算回家去啦

由於是在太懶惰
所以帽子一抓
就出門啦
上了巴士
要到捷運去

突然發現
有個男生上了巴士
眼神狂盯着我看
“是不是我太邋遢?”
那時我心裏的第一個念頭


我的
天 天 天 天 天
往他的頭上一瞄
我和他在戴着同樣的帽子
=.=

當下的我
超級無敵向跳下巴士

其實撞帽子
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

我是覺得還好啦
但是那個男生的朋友
在那裏猛笑
猛笑也就算了
還一直轉過來瞄我
什麽嘛
差點就把我的文件夾朝他的方向扔去
哈哈


我那可愛的帽子
衣櫥就是你的歸屬啦
不要再到外面的世界去了
很容易遇到自己的雙胞胎




p.s.
Im not the one that comes into your mind first.
I was... La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