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玩具


我不擅于分享


不喜歡別人碰我的玩具
更不會去碰別人的玩具

這樣的禮節
總是很遵守


我有種佔有欲
即使我不喜歡我的玩具了
即使我不再玩我的玩具了
即使我把我的玩具丟在一旁了

它還是我的玩具
你別碰


我不擅于分享
我不喜歡分享


它是我的玩具
它一輩子都是我的玩具


p.s.
And you seems to be Fine.

2 comments:

Lucas Lim said...

That's why you always din't share thing on your facebook? @@

Kim Mi said...

HOR....related wif a subject??I guess I noe wat is it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