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肉麻死了

話説
我那很愛趴趴走的媽媽
去了中國旅行 10 天
重點是竟然沒有帶我去
( 氣 ) 

故事來了
我爸這幾天就狂問我漢語拼音
一個大男人
每天有八點檔不看
在那裏SMS

我就覺得不對勁
我爸他電話都很少打
信息當然就更少啦
幹嗎突然SMS


於是
我的偷窺行動就開始了
昨晚
我爸睡了以後
我就拿了他的電話
就看他的已發信息

我的天
肉麻死了
全部信息都是發給我媽的
都是什麽
我愛你
想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都出來了

加上我爸的錯字超多
我邊看就邊笑
當然也覺得很窩心

**********
If you know ma dad,
and you read ma blog,
please dont tell him this. 
I dont wanna get kill.
LOL

p.s.
Aku Stress ni...

2 comments:

xiinyii said...

u bad....read ur dad msg..hahaha
anyway..ur parents are so sweet^^....

✖♀ваву♥piggie☠✖ said...

Aiyerr~ ii mau oso neh~~
when ii grow o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