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1


我整个大傻眼地看着她


我有个朋友
很夸张

话说
我和一个朋友到这位小姐的家过夜
因为明天一大早有活动

我在倒水进我的水瓶时
不小心倒到地上去了
经典的对话就开始了

" 诶, 有布么?"
" 你要布来做么? "
" 我倒掉水在地上 "
" 哎哟.. 不用紧啦.. 就给它自己干啦.. "
@.@
我整个大傻眼地看着她


接下来
她要喝冰水
就到冰箱拿了冰
她也不小心地把一粒冰块倒在地上

她也不以为意
拿了另一粒冰块就想回去房间了
我再一次整个大傻眼

" XXX, 你的冰块掉在地上诶 "
" 然后? 给它自己融啦.. 变成水了过后就会干了的 "
" 哪里可以酱的? "
" 不然要怎样? "
" 要拿起来,然后放去洗完槽啊 "
( 我示范给她看 )
" 噢..... "
@.@

是不是超级夸张?


**********

另一天
我和另一个女生朋友在车上
以下也是我们的对话

" JJ, 我跟你玩一个游戏要吗? "
" 什么游戏? "
" 我们两个人比赛啦.. 看谁的鼻屎最多.. "
" 蛤... "
" 我们比赛啦.. 然后放在A4 Paper上面... "
- 我笑翻 -

p.s.
Nothin happen.

2 comments:

xiinyii said...

wahahaha.....when i see gorek pc tat part laugh die...i want to know tat girl~~let's compete together....

=x J= said...

@@ ur frenz so special,dude...Last time u ply lik that wif them? hahha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