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自己


我真的不會喜歡上黃錦傑


忘了什麽時候
應該是去年
和朋友聊天
説到了感情這回事情

我忘了
我說了些什麽
我朋友就說
"如果你是對方, 你會喜歡你自己嗎?"


最近
這句話
一直在我周圍流蕩

"我不會"
答案是很堅定的
若我是別人
我真的不會喜歡上黃錦傑

他是個多麽令人討厭的醜八怪
性格臭屁
脾氣不好
笑聲又吵
眼睛又小
身高不好

還有很多
寫不完


有時我真的不明白
看上我的人
到底是看到了什麽
你們怎麽這麽奇怪?


**********

那天和鼻屎小姐在車上
她男朋友打電話來

男友
鼻屎小姐

Dear, 吃了嗎?
還沒有.. 吃什麽噢.. 在highway, 吃草啊?

我傻眼 + 笑翻

p.s.
Im not,
for sure,
I know.

3 comments:

Kendrick said...

how you see yourself is not the same as the one who truly love you. the descriptions you wrote are solely appearance, nothing describing ur inner one. Your loved one would only discover the inner one and treasure it for you. Cheer dude.

=x J= said...

你想太多了贝~
我爱你~ <3
xD

Kendrick said...

btw highway got gras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