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你總是習慣地叫我安靜
說我吵鬧會打擾你專心
做你的事情

但是過後你又逗我開心
說剛剛只是在逗我而已
要我別生氣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事情
我有你嫌也嫌不完的脾氣
你總是說
你不想我
還說我想得太多

我總是無法抗拒你的深情
對你的笑容我也无能为力
我的生活
有你不寂寞
我只想說 說 說
我喜歡你 很多


我只想說
我只要說
我愛你
很多 很多



p.s.
It's a Song.

3 comments:

Daren Kacic said...

who is the singer of this song???

Unknown said...

LOL.
Wong Jiin Jiek.

【肯尼】 said...

我也要变成这样 =)